Akira♥Kenji

SLAMDUNK本命仙二命藤 爱BG BL只吃仙藤
全职本命王二命喻 爱BG BL只吃王喻不拆不逆 可接受清水向喻王拒肉
短道速滑武大靖安贤洙不拆不逆
脑洞存放地 想到什么写什么 没有依据没有参照 放飞随心

【王喻】猜忌(2)

☞CP王喻,不逆不拆
☞OOC是常态不要打我,不会取名,随便写了一个
☞三无产品,想到哪儿写哪儿,也许是坑(?)





2
“快乐的一只小青蛙,Leap frog!”

黄少天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有人吵他睡觉,尤其是他刚下夜戏,才沾了枕头,就被人吵醒了,也没看来电是谁,接起来就是一顿呛,“哪个不要脸的吵本大爷睡觉!”

“……少天,是我。”

“嗯?”黄少天清醒了一些,看了看手机,发现是喻文州打来的,“抱歉啊文州,你也知道我的习性嘿嘿,对了,你大半夜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?”

“白天来帮我搬家吧。”

“搬家?怎么了?王杰希那里住得不好吗?你们俩吵架了?”黄少天一下抛出了好几个问题。

“别问了少天,来帮我就是了。”

“好吧,那来我这儿住吧,反正房子大空着也是浪费,我早上过去,你等我,我帮你收拾收拾,你手不好千万别自己拿重的东西啊。”

挂了电话,喻文州起床洗了个澡,氤氲的水汽把他整个人都包裹住,仿佛置身于雾气缭绕的仙境中,许是温度太高,吸入的水汽让他剧烈地咳嗽起来,咳着咳着眼泪就下来了,怎么也收不住。

喻文州难受得不行,他已经没了父母,不能再画画了,现在连他挚爱的人都不要他了,本不是爱哭之人的喻文州,忍不住在浴室里,混着水流的声音,哭了很久。

黄少天给剧组请了个假,然后带上一个小助理就往喻文州家赶去。到了以后发现,喻文州差不多都已经收拾好了。

“不是说了我来给你收拾吗?你的手还要不要了!”黄少天拉起喻文州的手仔细检查了一遍。

“无所谓了,就这样吧。”喻文州毫不在意地抽回手。

“到底怎么了嘛,你跟我讲讲,一个人憋着会难受死的。”

喻文州上前抱住黄少天,把脸埋进他的肩膀,闷闷地说,“别动,一会儿就好。”

“哎?好吧,你不愿意说我也不勉强你了,反正你记住啊,我黄少天,是喻文州的好兄弟,随叫随到,我的肩膀也可以借你靠的。”黄少天拍拍喻文州的背安慰着,又示意小助理先把喻文州的行李搬去车上。

“谢谢你,少天。”

“谢什么,我们是好兄弟嘛,而且伯父伯母拜托我好好照顾你的,我没有完成他们的要求,我都不知道将来怎么去见他们。”

“过两天陪我回去看看他们吧。”喻文州轻声说道,想了想又觉得不妥,黄少天正在拍一部偶像剧,是剧中男一号,今天出现在他这里肯定是请了假,要是再让他陪自己回老家,一来一去也要好几天,会耽误他的工作,便又说不用了,他自己回去就好。

“真的可以吗?”

“没问题的,我都已经成年了多久了。”

“唔……那好吧,到了一定给我打电话啊!”

“嗯。”

王杰希今早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,是对这么多天来不眠不休的努力一个最终的结果,只许成功不许失败,微草的未来都在他手上了。

昨天晚上他不是没有听出喻文州的失落,只是在这紧要关头他不能离开,因此早上让方士谦替他去家里看一下喻文州,方士谦是王杰希最信任人之一,对于他和喻文州的事情,他都知道。

于是方士谦便在王杰希家里,看到了拥抱在一起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。

“王杰希呢?他怎么不回来?”黄少天一见来人就有些火大。

“杰希今天有个特别重要的会议,我们努力了快一个月的结果也要出来了,所以他没办法回来,他让我回来看看文州。”方士谦看了看,目光落在了喻文州脚边的一个小拉杆箱上,“你这是……”

“麻烦方总把这个交还给杰希,这些日子麻烦他了,这张卡里的钱,算是我偿还他这一年多来对我的照顾,钱不多,对于你们来说可能是杯水车薪,但是……”

方士谦哪敢收啊,他一听,这不对啊!老王你媳妇这是要走啊!出啥事儿了这是?

“文州,你……你等一下,我给杰希打电话。”

“不用了,他忙,不要打扰他了。”

方士谦还是拨了王杰希的电话,可是一直没人接,方士谦差点要骂人了,你大爷的现在不接电话,一会儿发现老婆跑了肯定得怨我没拉住!打了几次也没人接,而喻文州也走了,他也没留住,这都什么事啊!

方士谦只能先回公司,路上给王杰希发了条信息,“傻X接电话啊!你老婆离家出走了!”

-TBC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……鱼鱼不哭来抱抱!眼:盯!

评论
热度(21)
© Akira♥Kenj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