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♥Kenji

SLAMDUNK本命仙二命藤 爱BG BL只吃仙藤
全职本命王二命喻 爱BG BL只吃王喻不拆不逆 可接受清水向喻王拒肉
短道速滑武大靖安贤洙不拆不逆
脑洞存放地 想到什么写什么 没有依据没有参照 放飞随心

【王喻】猜忌(1)

☞CP王喻,不逆不拆
☞OOC是常态不要打我,不会取名,随便写了一个
☞三无产品,想到哪儿写哪儿,也许是坑(?)





1

现在是凌晨2:43,喻文州从一个不太好的梦中惊醒,伸手摸了摸床的另一边,仍旧是平整如初,没有温度,王杰希又没回来,已经大半个月了。

窗帘没有拉严实,还是有月光透过缝隙照了进来,喻文州用手挡住眼睛,努力不去想刚才梦中的情况,可越是不愿意去想,就越是清楚地在脑中像过电影一般,清晰,重复。在一片茫茫的荒原上,除了他自己,看不到任何的人,太过空旷也会让人心生恐惧,纵使喻文州是一个无神论者,他想跑,可是怎么跑,都跑不出这片荒原,前方似乎有光源,喻文州向着光源跑去,一直一直跑着,筋疲力尽之余,他看到了光源处的那个人,王杰希,正向自己伸出手,只要自己同样伸手,就能抓住他,可是刚触碰到的瞬间,王杰希整个人就消散成了黑夜中的点点萤火,偌大的荒原只剩下喻文州一个人,他一遍一遍呼喊着王杰希的名字,听到的,只有空中那飘渺的声音,散了吧。

再一次睁开眼睛,喻文州的胸脯上下起伏着,他安慰自己,这只是一个梦,梦而已,梦都是反的,王杰希不会离开他,他只是工作忙,忙完就会回来的。

摸索出枕边的手机,快三点了,喻文州按到一个聊天界面,上面是昨晚上快10点时候的一句,早点睡,晚安,再往上,也不过是简简单单的几句早安、晚安,都是王杰希发来的,要不是知道他是个人,大概会以为和喻文州聊天的是一个只会早晚问候的机器人,冷冰冰的,没有感情。

突然很想听听他的声音,喻文州拨了那个了熟于心的号码,嘟了很久,才被接起,“文州?”

王杰希的声音听上去很疲惫,又熬夜了吧,喻文州靠在床板上,换了个手拿手机,缓缓道,“没什么事,就是想你了。”

电话那头的呼吸窒了一下,“快睡吧,等忙完了这阵子,我就回来。”而后便匆匆挂了电话。

你看,又是这样公式的话,忙,忙完就回,每次都是这样的期待,日复一日,期待渐渐被耗尽,只剩下黑夜中无尽的等待,也许等待也快要耗尽了。

喻文州放下手机,看向了自己的右手那道刺眼的伤疤,再也拿不起画笔,也拿不起什么重物,甚至连他都快抓不住了。

反正也睡不着了,喻文州索性刷起了微博,热搜上突然出现了王杰希的名字,一同的还有当红女星蒋雪薇,好奇心驱使,喻文州点了进去,是著名的狗仔x尾的爆料,微草集团现任总裁夜宿当红女星家,凌晨三点才离开,是否是好事将近?还配有多张图片,虽然看不清脸,但是拍到了男人衣服上的一块标志,喻文州的心猛得收缩了一下,他不会认错的,那块图案的形状,以及王杰希和自己的首字母WY,都是他亲自设计的,王杰希很喜欢,就拿去让工厂做了两个,他们各自拿一个。

喻文州看着床头柜上孤零零的那个标志,突然就笑了,笑出了眼泪,早该结束了,也受够了,他还想给自己留最后一点尊严。

-TBC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这段脑洞已经几天了,一直想写完再发,然后今天发生了些不太好的事情,现在的感觉就跟文中的喻文州一样,很难受,我是不是立了个flag结果应验了╮(╯▽╰)╭有些人表面上好像在撮合,背地里居然挖墙脚,不过也谢谢你的挖墙脚,让我看清了一个人,是我的总归是我的,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,我也不怪人妹子,相反要感谢你让我看清了渣男,嗯,祝福你们,虽然看游戏里的818经常会骂小三,三人者人恒三之,但是吧,我还是觉得,别恒三了,你们抱团不要祸害别人了吧……
嘛~~扯远了,本文没有所谓的三,也就是爱之深才会有的一种反应,会醋就说明还有爱,然后……没有然后了我继续写了ORZ

评论
热度(20)
© Akira♥Kenj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