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♥Kenji

SLAMDUNK本命仙二命藤 爱BG BL只吃仙藤
全职本命王二命喻 爱BG BL只吃王喻不拆不逆 可接受清水向喻王拒肉
短道速滑武大靖安贤洙不拆不逆
脑洞存放地 想到什么写什么 没有依据没有参照 放飞随心

【王喻】猜忌(3)

😂感谢归档但其实这文并不是娱乐圈paro,只是随便扯了个剧情涉及到部分……王是微草公司总裁王,喻原本是天才画家但是出了车祸伤了筋骨没法再画画了
然后一切剧情不合理的话就当我开了个金手指吧嗯☜





3

黄少天的车上,小助理正在刷着微博,突然激动起来,“卧槽!雪薇姐和微草老总同居了?”

“什么鬼,别瞎说,手机拿来我看看。”黄少天从小助理手中拿过手机看了下,虽然写得挺暧昧,但是毕竟没有拍到正脸,所以是不是王杰希还有待考证,不过娱乐圈最多的就是这种,故意整得模糊不清,从而达到炒作的效果,但是话又说回来,蒋雪薇已经很红了,还需要这样的炒作吗?

“据我所知,这两天雪薇姐的新剧就上映了,所以可能是通过这事儿再造一些声势吧。”小助理说道。

“不是应该拉上剧中男主角才对吗?蒋雪薇和王杰希又没有什么特别的……”关系二字还没说出口,黄少天猛地一顿,衣服上的那个标志他认得,当时喻文州做这个的时候他还笑话过他,黄少天抬头看了看身旁的喻文州,后者低头握着手腕。

“文州……真的是王杰希吗……”

喻文州轻轻哼了一下,“是谁都无所谓了。”

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喻文州和王杰希之间的事情他都看在眼里,一开始也劝过文州,让他不要陷得那么深,可是后来看到王杰希对他的好,他也不好多说什么,再后来喻文州家里出事的那段时间,都是王杰希在帮着料理,喻文州能够从事故的阴影中走出来,王杰希真的做了很大的努力,可就是这样一个人,为什么会背着爱人出轨呢?他真的想不通。

方士谦给王杰希打电话的时候,王杰希正好在作报告,电话静音没有听到,作完报告后,看到手机,才觉得事情有些不对,赶紧借口上洗手间给方士谦打电话。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什么什么意思?”方士谦愣了一下,随即明白王杰希说的是什么,“他叫了黄少天来帮他搬家。”

王杰希深呼吸了一下,缓缓道,“他有没有说什么?”

“有,他让我把一张卡给你,感谢你这一年多的照顾,卡里的钱……”

“他现在在哪儿?”

“我不知道,你问问黄少天,他跟着黄少天走的,我现在回公司。”

挂了电话,王杰希又给喻文州打了好几个电话,但是都没有接,QQ微信上的留言,也都没有回复,看样子喻文州是铁了心要躲他了,王杰希没想明白的是,喻文州不是这么无理取闹的人,他跟他说过忙完这阵子就回来,昨天打电话时候是没有太多交流,但也不至于就让他离家出走吧?还是问问黄少天吧。

黄少天的电话倒是一下就打通了,不过电话那头的人很不客气,“你丫的王杰希就跟你那大明星温香暖玉抱满怀吧,再见!”

王杰希更加一头雾水了,这都什么和什么,刚想问清楚,对方就已经挂断了电话,再拨过去也不接了,王杰希让助理查了下黄少天今日的行程,不一会儿助理便告诉他,黄少天今天给剧组请了假,说是要照顾一个朋友,王杰希了然,拿了车钥匙便出了门。

门口已经拥堵了不少狗仔队,都是来挖掘他和蒋雪薇的绯闻的,一出门,便被话筒给堵了回去。

“请问王总,和蒋雪薇是否好事将近?”

“王总什么时候办婚礼?”

“王总、王总回答一下好吗!”

诸如此类的问题,让原本就心情不好的王杰希更是黑了脸,丢下一句“无可奉告”便在保安的维护下去了停车场,现场留下方士谦替他善后,老方无奈,这都什么人哪。

“啊大家听我说,我们王总,和蒋小姐完全没有认识的,而且王总是很专一的人,有一个相爱多年的恋人,你们这么做是不是太过分了?考虑到他的感受了吗?”方士谦难得严肃,“我不知道你们媒体是怎么捕风捉影的,我也没兴趣知道这件事情到底是谁挑起的,我能说的就是,王总为了一个项目,努力了很久,昨晚上和我们全体同事一起通宵,最终拿下了这个项目,我们全公司的人都可以作证,你们拍到的,不是我们王总。”

“那你的意思是蒋雪薇方面单方炒作?”

“那我就不知道了,毕竟我不是蒋小姐团队的人,我能说的只有这些,我们王总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,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,过度消费。”方士谦示意助理拿来一些小红包小礼物送给各位记者,“今天是微草的好日子,谈成了一笔大项目,每一位到访者都能获得一份礼品,所以一点小小礼品希望大家笑纳。”

吃人嘴短拿人手短,这些媒体倒也识趣,在门口待了一会儿就陆续离开,方士谦长舒一口气,终于走了,不知道王杰希那里情况怎么样了。

王杰希直接驱车前往了黄少天在本市的别墅,他知道喻文州一定在那儿,进门就直接冲了进去,正巧看到喻文州从楼上下来,一个箭步就上去拉住他的手腕,直接带进了一个房间,关上门,动作一气呵成,看得黄少天一愣一愣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,开始拍门。

“王大眼你放开文州,我跟你说,你别欺负文州,你开门!”

无视门外的声音,王杰希将喻文州抵在了门上,一脸不悦地看着他,“为什么躲我?”

-TBC-

我:为什么躲你你还不知道吗王大眼儿
王:知道还用你写?

嗯……感觉写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总结就是一个误会一个追?反正不拆不逆就对了,车?不好意思没有驾照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11)
© Akira♥Kenj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