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♥Kenji

SLAMDUNK本命仙二命藤 爱BG BL只吃仙藤
全职本命王二命喻 爱BG BL只吃王喻不拆不逆 可接受清水向喻王拒肉
短道速滑武大靖安贤洙不拆不逆
脑洞存放地 想到什么写什么 没有依据没有参照 放飞随心

【王喻】猜忌(4)

4

喻文州被王杰希圈在一个很小的范围,扑面而来都是王杰希的气息,喻文州瞬间觉得特别安心,他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,这段时间每一次午夜梦回都看不到身边的人,让他觉得害怕,他怕失去,他怕王杰希不要自己了。

喻文州垂下眼睛,看着自己受过伤的右手,喃喃道,“王杰希,你是不是厌烦我了,想要离开我了,那你告诉我,我不会赖着你不走的,我一个人也可以的,没有关系的……”

“你又在胡思乱想了,我没有厌烦你,没有不要你,我不是说过,公司要谈一个大项目……”

王杰希还没有说完,便被喻文州打断,他抬起头,直直地看向王杰希的眼睛,“是,王总忙,忙着和女明星谈情说爱,哪有时间管我?”

“你在胡说什么?我什么时候和女明星谈情说爱?你问方士谦,这段时间我是不是天天都在公司?”王杰希凑近喻文州,“你不信我?”

“是,我不相信。”喻文州掏出手机给王杰希,赫然映入眼帘的,是那个“WY”的标志。

王杰希百口莫辩,他是真的没有和女明星过夜,但是这个标志,恰恰成为了他在现场最好的证明,王杰希张了张嘴还想再说什么,却对上了喻文州通红的双眼。

喻文州倔强地没有让眼泪掉下来,这个红着眼睛却死撑着不哭的样子,让王杰希瞬间想到了一年多前的那一场车祸。

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3月,和喻文州的心情一样明媚,那一天,喻文州开车载着父母去见一见他的男朋友,父母对于儿子交了个男朋友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烈的反抗,只是告诉他,路是你自己选的,要怎么走,还得靠你们自己,我们呢,去看看那个俘获我们儿子心的臭小子,要是对你不好,我们直接就把你带回去找个更好的,喻文州笑了笑说,不会的,杰希是天底下最好的人,他不会对我不好的。

正说着,对面迎面而来一辆箱式大卡车,速度很快,喻文州想刹车避让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,小轿车被大卡车撞飞,在路上翻了好几次,随后便开始燃烧起来,路过的司机纷纷前来救援,奈何火势借着风迅速蔓延,一下就燃了整辆车,喻文州的父母被死死卡住,根本无法动弹,救援人员只来得及将喻文州拉出来,车子就爆炸了,眼见着父母在自己面前死亡,喻文州昏了过去。

等他醒来,就已经在医院了,头上包着厚厚的纱布,手上也缠了不少,一旁的王杰希胡子拉碴整个人都很憔悴,看着喻文州醒来,他赶紧喊来了医生。

喻文州的命是保住了,可他再也不能画画了,玻璃碎片割断了他右手的手筋,虽然医生给接上了,但还是留下了后遗症,喻文州的梦想,开一个世界巡回画展,再也没有了。

喻家父母的后事是王杰希一手操办的,他没敢让喻文州参与,怕他承受不住,只简简单单一个仪式,就让他们入土为安。

那段时间,是喻文州一生中最黑暗的日子,失去父母的痛让他整夜都无法安睡,脑子里时常想起车子爆炸而父母还在车内,也时常自责,如果那个时候,他没有开车该多好,王杰希为此带他去看了心理医生,希望能让他从事故的阴影中解放出来。

觉是能够睡了,人却变得沉默了,每天在落地窗前一站就是几个小时,一句话也不说,尽管王杰希想着法儿逗他开心,可喻文州已经不会笑了,只是木木地看着王杰希,然后又一个人看着窗外,王杰希心疼他,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那段时间,王杰希又要忙公司,又要照顾喻文州,渐渐有些力不从心,可是看着喻文州一天一天好转,也开始愿意和他进行简单的交流,会在他回来的时候来迎接他,会给他一个轻轻的脸颊吻,他觉得累一点是值得的。

后来喻文州让王杰希不用担心他,他会照顾好自己,让王杰希安心去上班,这段时间太麻烦方士谦了,也该让他休息休息会,王杰希说好,请了个阿姨来烧饭。

直到接到阿姨慌慌张张打来的电话,王杰希才知道,喻文州心里的创伤远没有修复。

阿姨说,她第一次见到喻先生那么大的气,喻先生本来准备画画,我还帮他搭好了画板,可是喻先生拿不起画笔,他试了好几次,都没有办法画画,喻先生整个人看上去都特别悲伤,他狠狠地摔了画板,然后蜷缩在角落,阿姨怕喻先生出什么事,就赶紧给王杰希打电话了。

王杰希赶到家的时候,看到了蜷缩在角落的喻文州,他让阿姨先回去,这里他来就好。

王杰希走到喻文州身边蹲下来摸了摸他的头发,轻声道,“文州,没关系的,慢慢来,不要着急,你之前受了那么重的伤都能挺过来,现在也一样可以。”

“不可能了……我再也不能画画了……没有未来了……”喻文州两眼空洞,喃喃地重复着这几个字。

这个样子让王杰希看着心疼,却又不知道怎么办,只能抱着他,轻轻安抚他,不多时便感受到胸口一阵濡湿,怀里的人在微微颤抖。

“文州,你还有我,我不会离开你。”

……

王杰希是喻文州的良药,喻文州依赖他,离不开他,可是近来的一段时间,让喻文州觉得离王杰希越来越远,他的冷淡他的敷衍,他一次又一次的失约,都让喻文州觉得不安,这次的绯闻消息,也算是喻文州内心情绪的一次大爆发,他无法容忍自己的爱人一面说爱他,一面又和别人卿卿我我。

“文州,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你相信我,我可以明确得告诉你,那晚,我的确是在公司加班,至于那个标志是怎么会被人拍到的,我会去查,我不能就这么蒙受不白之冤,更不想让你受委屈,文州,答应我,在事情没有查清楚之前,不要再说要离开我这种话,好吗?”

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眼睛,那双他曾经说过有万千星辰的眼睛,此刻却是充满了焦急和担忧,他踮起脚尖在王杰希略大的一只眼睛上轻轻一吻,随后开口道,“杰希,别让我失望啊。”

-TBC-

脑洞是有的,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出来这个是最最捉鸡的ORZ,差不多大概也许可能快完结了吧……

评论
热度(8)
© Akira♥Kenji | Powered by LOFTER